返回顶部

威远县法院送法进银行着力维护金融秩序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6:2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推进司法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进一步提高金融机构依法管理、依法经营的能力,帮助金融机构有效预防经营风险,促进金融机构良性发展。6月8日,威远县法院民二庭庭长陈吉云一行来到威远农商银行严陵支行,为银行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培训课。

培训课上,陈吉云庭长针对金融机构工作人员普遍存在法律知识欠缺、维权意识淡薄、风险防范意识不强等问题,结合审判实践和真实案例做了专题辅导。陈吉云庭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金融诉讼的方式、金融借款合同的签订、金融债权的催收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并着重分析了不同金融诉讼方式的利与弊,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解决不同贷款方式收贷。参会听课的银行员工对这次培训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此次法制培训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贴合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