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月,内江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06:35: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6月9日,记者从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了解到,6月1日至6月30日,我市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人人有责”为主题,通过集中宣传,让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及其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认识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建设平安内江的重要意义、具体工作及肩负的责任;让全体社会成员进一步认识综治平安建设,主动参与各项工作。

同时,此次活动中,各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围绕活动宣传主题,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宣传,通过媒体及各类平台对“平安中国看四川”系列宣传活动中推选的优秀征文、摄影作品、微电影、微视频、歌曲MV等进行展播、刊载,对综治平安建设成绩突出的地方和单位及推选的“百姓身边的平安之星”等典型人物进行宣传。

另外,此次宣传活动采取集中宣传和流动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在全市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交通领域的公交车站、客运站、高速公路出口等地方开展宣传。辖区内各银行金融机构各网点同步进行宣传活动,还将深入到公园、广场、小区开展宣传,激发广大市民群众关心和自觉参与热情,形成人人都是宣传员的氛围。(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