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多部门联合执法 拆除违章搭建150平方米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08:12: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利军 实习生 张生俊 胡满意  

近日,市国土部门与东兴区国土、城管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对东兴区西林街道办事处太平社区三组的一处违法建(构)筑物实施了强制拆除。

6月中旬,东兴区西林街道办事处接到举报称,辖区内太平社区三组一山坡上,有人涉嫌正在实施违章搭建。接到举报后,东兴区西林街道办事处立即前往现场查看。

“经过我们3次现场查看核实后,确定居民钟某所搭建的建筑物属于违章搭建。”西林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官楚恒介绍,街道办事处曾多次与违章搭建物业主钟某进行沟通,希望钟某能够自行对违章搭建物进行拆除,但钟某拒不执行。街道办随后将情况向区相关部门和市国土部门作了汇报。

6月23日下午,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与东兴区国土分局执法监察大队、东兴区城管部门、东兴区西林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及村组干部现场联合执法,对钟某所搭建的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当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钟某的违章搭建物位于一处山坡上,建筑面积约150平方米,共四间房屋,主体工程基本成型。联合执法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后,立即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由于山路狭窄,机械无法进场,拆除工人只能用锤子等工具进行人工拆除。下午6时许,整个违章搭建物被全部拆除。

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史勇表示,为进一步强化禁违拆违治违工作,维护城乡规划建设秩序,确保全市用地秩序在规范有序的轨道上运行,国土部门将积极开展动态巡查,配合相关部门,坚决打击违章搭建行为。(曾利军 实习生 张生俊 胡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