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法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5:1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6月22日,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6月19日市法院党组(扩大)会暨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工作短板,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对审判管理、信息宣传调研、小额诉讼、大调解工作、“三型法庭”建设、纪律作风等主要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强调。黄成兵院长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17年队伍建设责任书。

黄成兵院长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市法院党组(扩大)会精神,对全院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创造一流。二是厘清工作重点,难点,找准工作存在的弱点和不足,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落实司法责任制及相关工作要求,提升审判质效。三是加强班子及队伍建设,严肃政治纪律,明确各项规矩,以“明底线、知敬畏”专项活动暨“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下大力气整顿审判、工作、生活作风。四是明确目标抓好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握工作重点,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振奋精神,勇于担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