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党组书记上党课 助推争创“两个一流”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6:0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6月30日,隆昌县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辅导大会。党组书记、院长李晓鹏同志以党的历史为切入点,以《统一思想、严明纪律,塑风清气正“一流”队伍》为题给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入的党课辅导。

李晓鹏同志强调,人民法院加强党的建设,是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责任,是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的内在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基层法院身处定纷止争第一线、司法为民最前沿,是审判事业科学发展的基石。加强基层法院党的建设,是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保证,是顺利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保障。

李晓鹏同志指出,全院上下要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用力正风肃纪、旗帜鲜明惩治腐败、坚定有力刷新吏治,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主要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同时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与法院工作紧密联系,落地落实。二是要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好本职工作,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提升形象。三是要深入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推动院领导班子和队伍司法作风建设持续向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