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六五”普法总结暨“七五”普法启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0:42: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俊超 钟雨君  

会议现场

7月6日,东兴区召开“六五”普法总结暨“七五”普法启动会,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学校主要负责人,以及受表扬的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炼英对“七五”普法提出要求。

会议肯定了东兴区“六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表扬了“六五”普法期间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对于“七五”普法工作,徐炼英要求,在贯彻全面依法治国中,要上下结合、突出特色,加强指导,总结经验,突出特色。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上,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宪法为核心、以服务经济发展为重点、以维护社会稳定为基础开展普法。在弘扬法治精神上,要学用结合、普治并举,坚持普法教育与法治实践、道德教育、各类示范创建相结合。在推动全民守法上,要领导带头、各方联动,部门尽责。在推进“七五”普法工作上,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健全责任机制,强化协调配合,保障工作运行。(黄俊超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