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法院为白马滩村捐赠办公用品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8:56: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为改善富溪镇白马滩村村委会办公条件,7月31日,东兴区法院向白马滩村捐赠电脑及多功能打印机等设备,为村委会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基础设施条件。

在进一步深化精准扶贫工作过程中,东兴区法院发现白马滩村村委会办公室设备不足,办公环境简陋,贫困户核查的信息整理、数据录入等工作因没有专门的办公设备而导致工作效率较低。结合白马滩村实际情况,东兴区法院决定为白马滩村捐赠办公设备。当日上午,由东兴区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洪带队,将购置的电脑、多功能打印机等办公设备送往白马滩村委会,并安排专业人员对设备进行了安装,切实解决了村委会实际困难,帮助村委会和扶贫工作组提高工作效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