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马波同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同志重要批示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6:5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运灵  

四川在线消息(吴运灵)8月15日,隆昌县法院召开中层干部及员额法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市委书记马波同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同志重要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市委的部署要求。

会上,隆昌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鹏传达了市委书记马波同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执法办案,服务幸福美丽隆昌建设。全院干警要以执法办案为第一要务,着力提升审判质效。要不断满足群众司法需求,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二是要力推改革创新,全面完成司改任务。全院干警要巩固现有司改工作成果,夯实司改基础;要进一步吃透司改政策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上级法院的系列部署,坚持司法改革稳定有序推进。三是要突出保障作用,多项工作齐头并进。加快制定诉讼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方案制定,强力推进安检中心和警务保障中心建设。四是强化正风肃纪,不断提升队伍素质。全院干警要深入推进各项教育活动。要驰而不息抓好问题整改,持之以恒抓好素能培养,以铁的纪律确保队伍纯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