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法院召开“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6:5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丁芸芳  

四川在线消息(丁芸芳)8月2日,隆昌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旭光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政法系统“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核心思想,收看了四川省高级人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海萍在全省法院系统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结合隆昌法院工作实际对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指出“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的重大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载体,是履行神圣职责使命的组织保证,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的迫切要求,并就下一步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专题教育活动的精神,深刻认识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题教育活动中,严格要求规范自己,筑牢“四个意识”,确保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二是把握重点,确保专题教育活动不偏、不空、不虚。要把讲政治、讲规矩摆在第一位,解决关键少数、干警“七个有之”等问题;要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把理论教育、法纪教育、先进理想教育、警示教育“四项教育”贯穿始终;要制定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织密筑牢制度笼子;要坚持从严从实,把“严”的精神和“实”的要求贯穿到每个环节每个具体要求,确保循序渐进、层层深入。三是把专题教育作为全面加强新形势下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与审判业务工作、与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科学安排,统筹推进;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抓好专题教育,进一步建好班子队伍,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