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法院层层传导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6:5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8月3日,隆昌县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晓鹏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并对“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

李晓鹏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思想内涵深邃、战略意义高远。作为法院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内涵、核心意义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讲话精神上来。李晓鹏院长要求:一是搞好工作结合。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开展好“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明底线、知敬畏”、三项整改“回头看”、“两学一做”常态化、 正风肃纪等活动相结合,与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相结合,统筹推进队伍建设和审判执行工作。二是认真落实市委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工作作风、廉洁作风,坚决整治办公用房超标、公务接待不规范、违规发放津补贴、扶贫工作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违反工作纪律六大突出问题。三是压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本院督导组要不定期对专题教育活动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通报情况、纳入考核,并及时督导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四是加强活动宣传。要充分利用报刊、网络、局域网、微博、微信等宣传平台,广泛宣传专题教育活动好的做法、典型经验和取得的成效,传播正能量,营造浓厚氛围。

会中,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并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讲话精神谈了工作打算,做了表态发言。会后,分管副院长立即行动,组织分管部门干警学习讲话精神,压实中层干部带队伍的管理责任,对“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加强队伍管理、公正执法办案、落实司法为民、强化纪律作风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