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法院采取多种形式庆祝“八一”建军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6:5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丁芸芳  

四川在线消息(丁芸芳)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和民主主义精神,促进拥军爱军工作,表达对本院复转军人、军属的关心,增强他们的职业荣誉感,隆昌县法院采取多种形式庆祝“八一”建军节。

一是对军属进行慰问。“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法院党组对我院4名军属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并对军属同志们甘做后盾,无怨无悔,为了国家的安宁舍弃小家团圆,送丈夫投身国防事业致以崇高的敬意。

二是向复转退军人发出慰问信。慰问信中,县法院党组向全院复转退军人及军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法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本院复转退军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团结在院党组的周围,努力做到不忘初心,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为隆昌法院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三是观看电影《建军大业》。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回顾新中国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激发全体干警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8月1日下午,县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建军大业》。《建军大业》作为“建国三部曲”的收官之作,是中国电影人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庄重致敬。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电影,加深了解了那段红色历史,也让我们明白了我们的军队从何而来,明白了我们肩上担任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党旗添光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