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鹏到李市镇大佛坎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6:5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曾崇丽  

四川在线消息(曾崇丽)9月1日,隆昌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鹏到帮扶联系点隆昌市李市镇大佛坎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旭光陪同调研。

李晓鹏院长一行调研首站来到了四川合顺牧业黑山羊养殖专合社养殖现场,这已是李晓鹏院长第四次到这里,因为这里有71名预脱贫对象寄养在此的71头黑山羊。从项目实施开始,到羊羔入圈、顺利长大,李晓鹏院长都非常熟悉。当听到专合社负责人介绍还有一个月黑山羊就可以出栏销售、寄养户就能获益的消息时,李晓鹏院长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专合社在镇村牵线搭桥下继续加强同寄养户的合作,将这种黑山羊寄养到农民养殖专合社,由保险公司提供特色养殖保险,专合社承担全部养殖风险,贫困户零风险、按协议获取年度固定收益的做法做大做强做深做广,给贫困户维持稳定长远的收益。

李晓鹏院长一行调研的第二站来到了村办公室,在听取镇村两级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后,李晓鹏院长谈了体会:大佛坎村在内江市法院的定点牵头帮扶下,在隆昌市法院的联系帮扶下,各项基础硬件建设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专合社水泥路铺筑、村办公楼落成,这些成绩有目共睹。镇村两级精准脱贫力量足、一股劲、思路清、工作实,在找准了工作着力点,培塑了亮点,成绩值得肯定、经验值得推广。李晓鹏院长提出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镇村两级要结合大佛坎村特点,拓宽脱贫攻坚思路,多点出击加强集体经济组织创收,同时将全村力量发动起来,形成先进带后进,富裕拉动贫困,共同增收的良好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