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法院深入推进“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

www.scol.com.cn  (2017-10-27 16:0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东兴区法院深入推进“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

一是及时部署,落实责任,按照省委政法委及上级法院的文件要求,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的专题教育活动为主题的党组中心组讨论会及全院干警动员大会,制定本院《开展“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常抓落实,明确了各部门及支部的任务分工。

二是抓实教育,统筹推进,将专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开展好思想理论、法纪、先进典型、警示思想教育。编辑本院活动专刊8期,并发全院干警传阅学习。拍摄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高梁法庭庭长雷昌根宣传视频和微电影,扩大先进人物影响力。内网发送干警相关学习文件,部门抓好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工作,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篇,参加英模报告会,学习先进人物事迹。

三是做好结合,加强督查,做好与“两学一做”、执法办案、司法责任制改革、正风肃纪活动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不定时到各支部、各部门开展专题教育专项督查和指导,掌握全院干警开展专题教育的工作动态。认真查摆干警思想认识、纪律意识、学习教育等方面的问题,注重沟通和经验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