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法院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7-11-09 11:2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11月2日,东兴区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洪主持召开机关党委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高洪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新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确保在两个一流中取得好成绩。

高洪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找准契合点、瞄准发力点,统筹谋划好下一步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全体同志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作好表率。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