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大闹”施工现场 资中县骝马镇果断出击制服

www.scol.com.cn  (2017-11-23 17:0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徐艺晶 罗尹  

处置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徐艺晶 记者 罗尹)11月22日下午,一阵急促的电话响起,骝马镇政府值班室接到社区群众杨某打来的电话。一位陌生男子手握钢管干扰自家房屋修建,且对房屋施工人员人身安全构成一定的威胁。

骝马镇政府值班领导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往现场并和骝马警务室、骝马镇卫生院取得联系。接警后,警务室迅速组织警力带齐装备赶赴现场处置。

在现场,处置人员看到这名男子大吼大叫,并乱砸东西。为避免发生意外,民警一边稳控这名情绪激动的男子,一边疏散围观人员。

后经现场调查得知,该名男子疑似精神病患者,是该镇刘家庙村人,经反复劝说无效,民警趁其不备进入屋内将他制服,安全地将其送往医院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