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城管委办公室组织督查隆昌城市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30 10:23: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强 李忠福  

近日,内江市城管委办公室督查组,赴隆昌市督查城管工作。

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督查组围绕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环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城管执法体制改革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隆昌市城管局长江廷书对2017年城管工作作了汇报。

督查组认为,隆昌市城管工作已做到网格化、常态化,市容秩序规范,机械化清扫到位,效果明显,市容和环境卫生走在内江市前列,城管工作成绩突出。

督查组要求,在2017年度目标任务的冲刺阶段,城管部门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此为动力,激发工作激情,抓好城市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抓好市容市貌和实施精细化管理,加强城管队伍建设,以督查抓考核,以考核抓落实。(刘强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