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法院成功快审快结18起涉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www.scol.com.cn  (2018-01-09 15:4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月2日,东兴区法院成功快审快结18起涉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有效预防了社会矛盾,实现案结事了。

涉案18名原告均系东兴区石子镇村民,2015年11月至2016年3月,在被告曾某某承建的位于内江市东兴区某村级水泥公路修建工程务工。完工后,曾某某未全额支付18名原告的劳动报酬,经多次催收后,被告仍未支付,故镇村民18人将曾某某起诉至东兴区法院要求其支付工资。

1月2日,东兴区法院受理案件后,考虑到该案事关18名农民工权益,承办法官高度重视,立即通知被告曾某某到法院进行调解,对被告曾某某进行耐心、细致的释法明理。最终18名农民工与被告达成了由被告曾某某在1月30日前全额支付18户农民工的工资及车旅费的调解协议。18名农民工对法院的快审快结工作及承办法官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满意和感谢,起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