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内江公安缴获各类毒品19.66千克

www.scol.com.cn  (2018-01-19 15:3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 记者 邵明亮)1月19日,记者从内江市公安局获悉,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坚持“破大案,捣团伙,催网络,抓毒枭,缴毒资”的工作思路,以萎缩毒品消费市场,阻断毒品通道,遏制制度案件、大宗贩毒案件的快速扩展蔓延为重点,保持了对毒品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2017年,共破获涉毒刑事案件272件(其中公安部督导案件2件,省公安厅督导案件4件),刑事打击361人,查处吸毒人员2073人次;缴获各类毒品19.66千克,收缴涉案枪支7支,子弹32发;捣毁加工、制造毒品窝点6个。

据禁毒缉毒支队副支队长陈宏刚介绍,今后,支队还将全面强化“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坚决遏制毒品问题蔓延的态势。通过保持对毒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提升对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通过加强吸毒人员的排查收戒措施,提升对涉毒人员的管控力度;通过创新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普及禁毒知识,在全社会营造远离毒品的氛围;进一步斩断售卖渠道,联合多个部门开展全市娱乐场所、互联网清查行动。

又讯 (刘煜瑞 记者 邵明亮) 从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1月18日期间,内江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 “百日平安会战”行动。先后共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48人,查处吸毒人员146人,办理制毒案件2起,缴获各类毒品2.03公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