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内江市查处吸毒人员2000余人

www.scol.com.cn  (2018-01-24 10:35: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利军 黄彬鹏  

内江市召开“向人民报告”暨“百日平安会战”禁毒专场通气会

2017年,内江市查处吸毒人员2000余人

通气会现场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暨“百日平安会战”禁毒工作专场通气会,向媒体通报了2017年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和在“百日平安会战”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2017年,全市禁毒部门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大力推进“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创新禁毒工作,拓展禁毒宣传平台等,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创新禁毒工作,建设了“1+2+7”毒品预防教育基地,为我市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增添了新的强大阵地。

2017年,全市禁毒部门以“打”开路,加大对吸毒和贩毒的全覆盖打击力度,以侦查破案为中心,结合堵源截流、打零收戒等行动,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高压严打态势,全年共破获涉毒刑事案件272起,刑事打击361人,查处吸毒人员2000余人,缴获各类毒品19.66千克。

同时,内江市强制隔离所自2017年3月7日运行以来,该所严格执行强制隔离戒毒人员收治、提讯提解、教育管理、会见等工作。截至2017年12月31日,内江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共收戒强制隔离戒毒人员101名。

此外,在2017年12月1日,在全市开展的“百日平安会战”行动中,我市禁毒部门按照《内江市公安局“百日平安会战”工作总体方案》要求,在全市范围内部署了为时100天的打击合成毒品违法犯罪“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

截至1月18日,全市共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48人,查处吸毒人员164人,办理制毒案件2起,缴获各类毒品2.03千克,从而进一步净化了我市社会环境。(曾利军 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