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知不足而奋发,明目标而进取

www.scol.com.cn  (2018-01-25 16:1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赵倩 黄柳  

知不足而奋发,明目标而进取

——东兴区工商局召开“红盾春雷行动2018”第三次推进会

四川在线消息(赵倩 黄柳)为了更好的推进全区“红盾春雷行动2018”工作,打造一个放心舒心的市场消费环境, 1月19日,东兴区工商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7个基层工商所负责人召开了第三次“红盾春雷行动2018”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宏彬同志主持。

会议上各办案部门依次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提出实际问题;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科惠传达了市局推进会情况,对比了各县区进展情况;宣读了“红盾春雷行动2018”方案以及四个子行动等方案,强调了今年红盾春雷行动的方向及调查重点,明确了红盾春雷行动2018的考评办法;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各自领域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强调了相关要求以推进后续行动逐步开展。

图为红盾春雷行动2018第三次工作推进会现场

图为党组书记、局长刘宏彬发言

刘宏彬同志强调:一是加强领导,树立信心。东兴区工商局已连续四年获省、市级红盾春雷行动先进集体,当前区局面临很大的压力,主要是人力压力,全局上下应该总结往年经验,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的精神,要求各部门集中执法办案力量,开展好此次红盾春雷行动;二是明确任务,锁定目标。强调认真落实“红盾春雷行动2018”实施方案,尽量查处大案要案,拓宽办案思路,创新办案形式;三是注重宣传,营造氛围。高度重视宣传的重要性,提高宣传质量,强调外出巡查必须着装规范,保持工商部门的优良形象;四是强化督导,严格考核。强调“红盾春雷行动2018”考评办法,要求监察部门严格督导各部门有序开展工作。

自“红盾春雷行动2018”展开以来,各办案部门积极响应区局号召,各司其职,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在抽检方面,全局共抽检116个批次,其中有72个批次已经出了检验结果,有44个批次仍在检验中。在得到结果的72个批次中,有42个批次合格,30个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58.33%;在案件调查方面,全局立案12起,涉及虚假宣传、个人信息泄露、网络传销等方面,其中调查终结1起,11起正在调查取证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