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期间:内江社会治安平稳安定

www.scol.com.cn  (2018-02-23 09:53: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利军  

数十辆警车列队巡逻

武装执勤

警力集结

2月22日,春节假日后上班的第一天。记者从我市公安部门获悉,春节期间,我市公安机关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有效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2月13日,甜城警灯闪烁。为给全市人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我市公安机关根据全国及省市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按照上级公安机关“春雷”专项行动,在全市开展了“春雷一号”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力量2300人次,警车296台次,设立治安卡点盘查车辆1347台次、人员2225人;挡获违法嫌疑人107人,抓获各类逃犯3人;查获酒驾30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586起;检查宾馆旅店560余家、歌舞厅209家、网吧272家,整改安全隐患73处。

春节期间,市公安机关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有效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据统计,春节期间,全市共处置警情2947起,其中刑事警情56起、治安警情58起、交通事故警情1151起、火灾警情29起;破获各类案件67件,抓获违法嫌疑人32人,全市共设置治安卡点35个,设立29个巡组;特巡警支队设立2个快反小组、建立3个便衣反扒巡查组,24小时开展巡逻盘查,动中备勤;交警部门设立65个交通临时检查点,全力整治交通安全隐患;共盘查车辆7586辆、人员12360人,查获酒驾12起。

节日期间,广大民警发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舍小家顾大家,闻警而动,坚守奋战在维护稳定、疏导交通、服务群众第一线,及时救助群众213人次,受到广大群众高度评价。(曾利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