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2-26 11:1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2月22日,狗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东兴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并举行法官宣誓仪式,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启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洪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及省、市、区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强调要继续司法廉洁贯穿各项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杰就安保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刘启副院长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对两会、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要求,并指出在今年工作中,各部门要抓早抓好,提前进行统筹规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圆满完成。

东兴区法院四举措严防春节期间“四风”反弹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春节期间,东兴区法院严格落实四项措施,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坚决防止“四风”反弹。

一是深入落实“一岗双责”。分管院领导带头履行主体责任,部门负责人带领部门干警认真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上可能存在的风险点,针对查出的风险点,出台并落实防范措施。二是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监察部门开展节日纠风督察监察,充分履行监督职责,同时保持举报电话的畅通,随时接受群众的监督,一旦发现有任何违纪违规问题发生,严肃查处绝不手软。三是加强廉政学习力度。各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日期间“十个严禁”,宣扬正面典型,反思反面典型案例,牢固树立拒腐防变意识。四是积极开展“廉政短信提醒”。通过短信平台,在节前向全院干警发送节日廉政提醒短信,大力弘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廉洁清正的节日气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