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学校结核病防治执法监督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9 15:4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琪  

四川在线消息(黄琪)为切实加强学校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控工作,强化学校结核病防控措施,有效保护青少年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内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关于转发《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关于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治执法监督宣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于4月18日在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了学校结核病防治执法监督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大队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咨询台和召开培训会等方式进行。

在现场宣传过程中,大队卫生监督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方式为同学们宣传结核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在培训会上,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郭蒂要求学校要严格做好新生结核病筛查和教职员工结核病检查工作。隆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防科专家对如何防治结合病做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师生们对学校结核病防控及健康防护的了解,提高了隆昌市学校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为结核病防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