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干警专题学习讨论会

www.scol.com.cn  (2018-05-09 15:5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5月4日,东兴区法院召开青年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洪主持。

会上,参会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进行交流发言,随后,对照政治处提出的问题清单分别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杰结合司法改革,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设立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并规划好自我人生;加强学习,提升思想业务素质,活到老,学到老;爱岗敬业,重视履行职责,努力将工作完成得更好;规范言行,遵纪守法,树立法院干警良好形象。

党组书记、院长黄成兵肯定此次会议取得的成效并强调:青年作为法院的栋梁,是法院的未来,必须拥有过硬的业务技能,具备强大的心智,保持乐观的心态,时刻充满正能量,保持初心、敬畏规则、敬重法律,以法律思维、法治方式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