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法院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5-09 15:5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5月4日,区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洪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黄成兵、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杰、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余辉、机关党委青年委员刘皓均参加了此次座谈。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洪带领青年干警们一起回顾了“五四”青年节的来历、背景及意义,随后青年干警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方向。

党组书记、院长黄成兵在充分听取意见及建议后,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人生方向与政治方向紧密结合,在党的领导下,做新时代弄潮儿;二是人生目标与素质技能紧密结合,通过业务技能的提升,实现自己的法官梦;三是人生安全与廉洁纪律紧密结合,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确保完美人生;四是人生快乐与工作业绩紧密结合,学会在工作中找到自身价值,体会人生乐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