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法院提升法警队伍能力

www.scol.com.cn  (2018-05-16 17:3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东兴区法院通过3大举措,努力提升法警队伍能力。

提高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司法警察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站位,明确法警自身工作职责,加强基础理论学习的掌握,将理论学习与业务技能结合起来,加强对纪律规章等方面的学习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及庭务保障能力。认真履行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服从上级的指挥,队员之间要相互配合、取长补短、形成团结友好、严肃有序的工作氛围。

求真务实,加强技能练兵。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决胜决战年,进一步强调对法警工作的技能训练,分管领导加强对技能练兵的督促。法警大队做好各类项目的训练方案,加强分类训练和指导,力求所有法警熟练应用法律法规,处置好职能履行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勤政廉政,树立良好形象。司法警察是人民法院的纪律部队,更要做到守规矩、干实事、有担当。严格按照条例要求规范执法行为,在履行职务时警钟长鸣,对腐败典型案例要引以为戒,清正廉洁,力争能打硬仗、善打硬仗,做到庭审警务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零差错,树立良好的司法警察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