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参加市教育局2018年民办学校年度检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28 17:1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胡丽佳  

四川在线消息(胡丽佳)为加强幼儿园卫生安全工作管理,落实幼儿园卫生安全责任,规范幼儿园教学生活场所卫生,强化幼儿园传染病防控措施。5月17日至23日,隆昌市教育联合隆昌市卫生计生执法大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住建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对全市民办教育学校进行年度检查。

此次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以及交流座谈的方式对全市民办幼儿园进行监督检查。重点对幼儿园的教学环境、生活设施、饮用水卫生、传染病防控、卫生管理、从业人员等情况进行检查。

从此次检查的情况来看,我市大部分学校整体情况良好。但是在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学校的传染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具体表现在晨检、午检记录、因病缺勤记录等记录不规范等。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