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2018年卫生计生监督双随机抽检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28 17:1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曾静  

四川在线消息(曾静)根据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2018年卫生计生监督抽检计划的通知》(川卫办发【2018】10号)要求,为做好2018年卫生计生监督抽检工作,我大队监督执法三科执法人员于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5月29日,分别对传染病防控抽检、放射卫生抽检、血液安全卫生抽检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本次抽检共派出执法人员54人次对隆昌市人民医院、隆昌市圣灯中心卫生院进行了放射卫生监督抽检,对21家(其中有1家已经停业,1家注销,实际检查19家)医疗机构进行了传染病防治监督检查,对隆昌蜀阳单采血浆站进行了血液安全卫生监督抽检。 针对监督抽检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整改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由隆昌大队定期进行回访监督检查。

通过本次检查,对医院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增强了医疗机构负责人的法律意识,特别是医护人员依法执业的意识,对强化医院内部管理规范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行为,保证医疗服务质量,确保医疗卫生安全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