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老干部局到东兴区法院调研离退休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29 16:2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5月25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罗卡带队到东兴区法院调研离退休党建工作,省委老干局专职副书记朱正文、省委老干局综合调研处副处长陈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苟世斌、东兴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运书、东兴区委老干局局长何立英陪同调研。

会上,东兴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成兵就东兴区法院离退休党支部基本情况、离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全面汇报,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欧阳学梅就老干部福利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进行了补充,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离退休党员党内活动内容、面临的困难,并对今后离退休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罗卡副局长对区法院离退休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区法院严格落实离退休干部待遇,离退休干部讲政治、讲规矩、识大局,守纪律,保持了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同时,希望东兴区法院再接再厉,严格按照省、市、区委要求,进一步加强离退休支部建设,对离退休干部给予必要的关心和帮助,推动东兴区法院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