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4 11:3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5月8日上午,隆昌市人民法院在东门广场上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展板、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为群众耐心解释人民法院在扫黑除恶活动中的职能和作用, 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揭发检举村霸、市霸、行霸及家族、宗族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咨询,干警们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认真解答,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此次活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