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碾法庭多项措施整改落实审务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04 11:3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石碾法庭多项措施整改落实审务工作。

强化思想认识,端正工作作风。石碾法庭把加强司法作风作为抓好廉政制度工作落实、有效推进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抓手,提高全庭干警对开展审务督察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从而自觉端正作风,规范司法行为,严格依法办案,树立好隆昌法院的良好形象。

认真对照检查,制定整改措施。根据上级法院及院党组给出的问题清单,全面详细排查本庭存在的相关问题。针对问题,深入分析,仔细查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整改期限,并按要求报报院监察室备案。

加强便民措施落实,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加强立案文明窗口建设,实现了规范化、便民化、人情化,在一楼立案室配置饮水机、便民椅,并安排一名干警专门负责接待人民群众来信来访,为当事人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弘扬马锡五审判方式,大力开展巡回审判送法进乡村、进校园活动,方便群众诉讼,减轻群众负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