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碾法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巩固“三型法庭”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6-04 11:3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石碾法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巩固“三型法庭”建设。

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引导干警树立“四个意识”。明确深刻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具体要求,按照“参悟好、领会好”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十个方面的学习。同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法审判工作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求真务实,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推进石碾法庭辖区镇街高质量发展。

巩固“三型法庭”建设,继续落实相关措施。1、继续加强巡回审判、推进“一站式”诉讼服务、构建多层次诉讼服务网络、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等措施建设“服务型”人民法庭;2、深入开展法律十二进、巡回审判、庭审直播、法庭开放日等活动,建设“阳光型”人民法庭;3、强化审判管理、注重调解优先、诉调对接、繁简分流等方式建设“效能型”人民法庭。

深化干警作风建设,开展先进典型事迹教育。不断加强队伍自身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积极践行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确保公正廉洁司法,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耐心接待每一位当事人,并组织全庭干警学习邹碧华、何齐等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引导干警严于律己、锐意进取,全面维护司法权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