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大讨论

www.scol.com.cn  (2018-06-06 16:1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飞  

四川在线消息(李飞)6月4日上午,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围绕“如何推进四川高质量发展”重大问题,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着眼推进隆昌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等开展深入讨论。会议由副大队长段玉兰主持,并带领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对开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进行大讨论。

副大队长段玉兰在讨论中提到:着力解决创新氛围不浓、创新魄力不大、创新方法不多等问题,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卫生监督体制改革中始终保持敢于创新、敢于突破、敢创一流的创新精神。副大队长郭蒂提出:着力破解改革中的难题,特别是当前卫生监督体系建设正面临着发展的良好机遇,要务必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卫生监督机构建设。大队其他组员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