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开展法律援助业务大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6-27 17:1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6月27日,资中县司法局开展全县法律援助业务大培训。县司法局分管领导、援助中心负责人及33个镇、10个县级部门法律援助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结合资中县本地法律援助工作具体实际,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及副主任分别对法律援助基本知识、法律援助工作站的职责任务以及如何做好基层法律援助工作,法律援助信息管理系统、格式文书的使用进行全面讲解。

资中县司法局副局长朱光敏对做好该县法律援助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和服务能力。三要切实履职,推进工作落实和特色亮点打造。全县法律援助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困难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为开创我县法律援助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此次培训,加强了资中县法律援助队伍建设,提升法律援助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而且还夯实了打造“三点一线”特色法律援助网的基础,助推了“大服务”格局的构建,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