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召开全市公共场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7-02 10:0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琪  

四川在线消息(黄琪)为全面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6月28日至29日共分4期召开全市公共场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全市700余家相关公共场所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就全国文明城市的概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以及隆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根据隆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操作手册的要求对在座的公共场所单位负责人提出了要求:要提高认识、守法经营、积极参与。举全市之力,力争在2020摘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公共场所单位负责人的责任意识,规范了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的经营行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