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七一”节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04 16:5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咏梅  

四川在线消息(杨咏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组织基本制度执行,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心坎上。按照《隆昌市委组织部关于隆昌市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隆组办〔2018〕64)号文件,我大队党支部制定了《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的方案》,决定在“七一”前夕到退休党员家里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6月29日上午,支部书记胡声宇、组织委员杨咏梅、二党小组组长罗宗懿、党员周建力4名同志带着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到我大队6名退休党员家里进行慰问。胡声宇书记与退休老党员亲切交谈、拉家常、倾听老党员对我大队发展的建议与意见,祝福各位老党员身体健康、事事顺心。老党员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党组织、感谢大队党支部对他们的关心、照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