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党员义工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04 17:0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宋娟  

四川在线消息(宋娟)6月29日上午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联合隆昌市古湖街道卫星社区、隆昌市环境保护局、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双报到社区—卫星社区开展了2018年第二季度“党员义工日”活动。

此次活动,我大队共派出5名党员与古湖街道卫星社区、环境保护局、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四个单位的20名党员分别向当地居民进行了法律咨询、政策宣传、打扫卫生等志愿服务,共发放宣传资料约200余份,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50余名。

各单位党员在本次服务活动中表现积极,认真服务群众,通过群众们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宣传了志愿服务理念、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推动了全社会形成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感情融洽在基层、形象展示在基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