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峰过境,内江公安全力“护航”人民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7-13 10:08: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利军  

出动应急警力1387人,消防85人,车辆152台,冲锋舟11艘……

洪峰过境,内江公安全力“护航”人民安全

湖边巡逻

受上游强降水影响,沱江内江段水位上涨,洪峰于7月12日过境。记者从我市公安部门获悉,为确保此次洪峰顺利过境,全市公安机关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共出动应急警力1387人,消防85人,车辆152台,冲锋舟11艘。

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市中区滨江东路看到,市中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的民警正沿着甜城湖巡逻,每一个通往亲水步道的通道处,也有民警和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把守”。

资中是这次洪峰入境我市的最前沿,记者从资中县警方获悉,7月11日,资中县公安局召开紧急会议,并向各警种、派出所下发了紧急通知,组织警力投入街面执勤和参与救援工作。

“根据上级的指示,我们增派了警力,加强了对甜城湖沿岸及街面的巡逻。”据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11日,市公安局接到洪峰预警信号后,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消防等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并要求特巡警支队全体民警24小时值班备勤。

据了解,目前全市公安局机关共出动应急警力1387人,消防85人,车辆152台,冲锋舟11艘,正全力“护航”洪峰安全过境。(曾利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