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组织部领导到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16 15:3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黎燕  

四川在线消息(黎燕)7月11日下午,内江市委组织部部长刘先伟、副部长黄焕燃一行在隆昌市委书记尹忠、隆昌市委组织部部长朱廷、副部长曾凯和隆昌市卫计局局长吕宏的陪同下到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对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刘先伟部长一行现场调研了卫生执法大队的党建活动阵地、党建品牌室、党建文化走廊等,翻阅了相关党建资料,胡声宇大队长对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现场解说,一是以党建促活力,打造活力型党组织。创新推出党员政治生日制度,每月固定开展一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二是以党建促服务,打造服务型党组织。组建卫生安全、卫生应急、法律法规宣传3支党员服务分队,推进卫生监督基层党员服务室建设工作,开展卫生监督服务进村社、卫生监督公众开放日、卫生监督规范管理年、卫生监督投诉热线、党员义工日、志愿者服务等活动;三是以党建促品牌,打造品牌型党组织。建设卫生监督主题党建示范品牌“蓝色盾牌,红色先锋”;四是以党建促业务,打造业务型党组织。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相结合,荣获全国健康卫士杯先进单位,隆昌市服务型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示范单位等荣誉。

刘先伟部长充分肯定了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大队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指出该大队党建工作扎实,品牌建设有明确思路,党员教育有特色、有亮点,创新推出的政治生日制度,基层党员服务活动室建设工作,党员记分管理模式等形式多样,成效较好,为全市机关单位党建工作树立了典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