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强化路警快速联动依法查处超限超载

www.scol.com.cn  (2018-07-16 15:4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邹军  

路政执法人员联合交警现场整治超限运输车辆

四川在线消息(邹军)为有效保护辖区路产路权,严厉打击涉路违法行为,内江市路政部门积极联系协调交警、特警等部门,建立快速联动执法机制,加大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查处,合力治超成效凸现。

7月13日上午,市路政支队直属一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S427线周自路(原S206线)K94+450处有十余台货车涉嫌超限超载运输,该大队随即启动联动执法机制,迅速与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东兴区特警大队、双才镇派出所取得联系,将现场情况通告各单位。按照联动治超执法工作程序,各单位迅速响应,立即组成联合执法组,快速赶到现场,将所有涉嫌超限超载的货运车辆引导至内江市超限检测站进行检测和处罚。此次路警联动共查处超限超载运输车辆17台,出动执法人员26人。通过此次行动,有效检验了路警联动执法机制的快速反应能力,同时也对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形成有力震慑。

下一步,针对公路违法运输特点,内江市路政支队将重点加强对短途驳运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巩固目前已取得的路面治超成果,防止超限超载撒漏运输势头反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