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政法委 组织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www.scol.com.cn  (2018-08-08 08:58: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利军 黄彬鹏  

近日,市中区委政法委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

为进一步强化教育效果,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参加人员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热烈讨论,发表个人看法。

讨论中,大家积极踊跃发表自己观看警示教育片后的感想,结合自身工作谈打算、话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思想建设、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加大对各自部门的管理力度,对于出现的小问题或违纪苗头,做到及时提醒,严肃处理。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相关规定,把正面典型教育和反面警示教育相结合,切实解决好侵犯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曾利军 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