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警方开展治安乱点集中清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9-03 09:29: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雅涵 曾利军  

蓄势待发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打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8月30日晚,威远警方在全县再次发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安乱点集中清查行动。

当晚9时许,队伍集结完毕。根据行动方案,各行动小组迅速行动,赶往各自负责的地点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据了解,当晚,威远警方组织优势警力,对辖区内的重点区域、部位、场所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清理整治。

在当晚的集中行动中,威远警方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车辆60余台次,设武装卡口3个,盘查车辆180余台,盘查可疑人员310余人次;共清查行业场所、出租房屋410余家,发现消防隐患2起,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查处未如实登记上传旅店信息3起;破获盗窃案1起,刑事打击1人;查处吸毒案2人;查获涉恶犯罪嫌疑人3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通过此次行动,威远警方集中清理了一批治安乱点、捣毁了一批犯罪窝点、抓获了一批现行犯罪分子,并从中摸排梳理了一批涉黑涉恶案件线索信息,营造了扫黑除恶浓厚氛围,从而使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得到深入推进。(周雅涵 曾利军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