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队纪委书记一行到隆昌市指导督查“四川省公共场所卫生现场执法培训基地”建设工作进度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9-03 10:5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8月30日,四川省卫生监督执法总队纪委书记段伟等一行四人,来到隆昌市指导督查“四川省公共场所卫生现场执法培训基地”建设工作进度情况,内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王岚和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胡声宇、副大队长郭蒂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段伟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隆昌五合一大楼三楼的四川省公共场所卫生现场执法培训基地施工现场,就宾馆、美容院、美发店三个模拟执法室和培训室的建设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并到20个现场执法示范店之一的隆昌市逸居酒店酒店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充分认可和肯定了隆昌市卫生监督的形象宣传、执法力度和工作创新。对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的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随行人员认真学习、吸收借鉴。

参观完毕后,双方召开了建设工作座谈会。大队长胡声宇就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监督执法工作的创新思维、执法理念、监督管理及取得的成效、执法工作中面临的各种疑难问题进行交流。双方还就卫生监督管理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