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法院启动 “执行大会战”暨全市法院“甜城利剑”集中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9-11 17:2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9月4日下午14时,依据全省法院统一部署,东兴区法院“执行大会战”暨全市法院“甜城利剑”集中行动正式启动,人大、政协、区委、政法委邀请代表莅临现场,

仪式后,黄成兵院长、刘启副院长等邀请代表召开“甜城利剑”第一次集中行动座谈会,会上简要通报了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中党委政府支持情况、信息化建设、联动机制建设及周转房制度、执行救助制度情况,介绍了近年来涉军案件、渉执信访、土地腾迁情况。同时,客观指出了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邀请上述代表参观法院执行信息化建设、旁观执行现场。

当天,东兴区法院办理执行案件20件,执结15件,执行到位金额40.82万元,扣划银行存款146.28万元。查封房产5套,查封车辆1辆,公开曝光失信被执行人20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