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校园暴力说“no”

www.scol.com.cn (2018-09-20 17:2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慈刚  

向校园暴力说“no”

内江市“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内江七中站

四川在线消息(肖慈刚)2018年9月10日下午,内江市检察院、内江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内江市“法治进校园”巡讲团,走进内江七中开展巡讲活动。我校高中一年级200余名师生参加了现场活动。

市教育局法规科可丽君科长在发言中,阐明了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的意义,并希望内江七中师生利用这次巡讲活动的契机,认真学法,树立法治意识,对法律保持敬畏之心,争做遵纪守法,依法用法的合格公民。

内江市人民检查院未成年刑事检察处检查官林橄老师为师生做了题为《向校园暴力说“NO”》的专题讲座。他围绕着什么是校园暴力,校园暴力的表现和原因,怎么预防校园暴力等问题给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课。

林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同学们踊跃发言,整堂课师生互动,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防止校园暴力要从我做起,坚决对校园暴力说“no”,同时还将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积极学法,懂法守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