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家坝社区召开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10-08 17:0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正洪  

四川在线消息(彭正洪)为认真做好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营造良好的社区治安环境,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愉快的国庆节。9月29日下午,滕家坝社区组织召开了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会,会议由社区党支部书记郑庆主持召开,社区两委成员、小组长、党员、居民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支书郑庆结合辖区实际,对节日期间社区安保维稳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与居民的联系与沟通,增强安全维稳意识和责任感;二是两委成员要联系组长对管辖片区重点人员、重点对象(涉军群体、投融资类、房地产类、失独群体、失独群体、保险类)、矛盾纠纷、安全隐患、不稳定因素进行再次排查;三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发现情况及时汇报,及时处理,保持24小时信息畅通,确保事态不扩大不蔓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