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月,内江市拆违4566处37.25万平方米

www.scol.com.cn (2018-10-16 08:52:56)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段春秀 记者 邵明亮)违法建设治理事关内江文明形象、文化价值、社会风气、民生福祉。近日,记者从内江市城管执法局获悉,1~9月,内江大力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共拆除违法建设4566处,共计37.25万平方米,拆除进度77.98﹪。

为推进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治理,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内江坚持从严治理、疏堵结合,强化“清单制+责任制”管理,加大排查力度,全覆盖治理、零补偿处理违法建设问题,全市干部群众积极投身违法建设拆除,有效改善了市容市貌,

据内江市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介绍,截至9月,共拆除违法建设4566处,共计37.25万平方米,其中未公示的2148处,共15.46万平方米,有效消除了存量,遏制了增量,刹住了不良风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