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支队对隆昌大队开展行政执法督导检查

www.scol.com.cn (2018-10-22 10:4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丁  

四川在线消息(肖丁)10月18日,内江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支队长姚仕平率队对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2018年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工作专题调研与督导检查,大队长胡声宇陪同督导。

姚仕平一行首先来到隆昌大队建设全省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培训基地现场,查看了三个规范模拟执法室、培训会场,对教学基地平面布局、硬件设施配备、软件资料设置、教学场景布置逐项查看,深入了解。胡声宇向姚仕平一行详细介绍了基地建设工作思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督导组采取现场检查、调阅资料、表格调查等形式,对隆昌大队行政执法案件查处、医疗“三监管”、 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各类专项整治(行动)、专项监督、工作信息材料报送等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交流座谈会上,大队长胡声宇就隆昌大队的基本情况、业务工作进度、工作成效及工作特色和亮点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督导组相关人员对督导情况进行了现场通报,提出了督导意见。会上,督导组和隆昌大队参会干部职工一起,开展专题调研交流。就基层卫生监督体系建设、执法机构建设、机构改革、监督执法工作与部门内外存在的职责边界不清问题、职业健康监督执法工作思路、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日常工作中反映突出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姚仕平现场解答了基层同志提出的部分问题,对以后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姚仕平对隆昌大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多元化推进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培训基地建设、“红色盾牌、蓝色先锋”党建品牌、利用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强化行政执法力度等特色和亮点工作值得表扬,在全市起了表率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