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卫计局和县卫生执法大队到隆昌市参观学习

www.scol.com.cn (2018-10-29 15:1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郭蒂  

四川在线消息(郭蒂)10月25日至26日,岳池县卫计局和卫生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在副局长周登刚和大队长阳红平带领下来到隆昌市卫生执法大队参观学习,隆昌市卫计局副局长周波及市卫生执法大队大队长胡声宇、副大队长肖丁、郭蒂陪同参观交流。

岳池县一行首先参观了莲峰幼儿园、锦尚名仕美容美发、富山足浴、逸居酒店、恒信购物中心、尚格好声音歌城、星美影城、曾德立医院等公共场所和医疗机构,现场介绍了实际监督检查工作中隆昌大队掌握的经验方法。

随后,岳池县一行来到市卫生执法大队三楼正在建设的四川省公共场所卫生现场执法培训基地现场,参观了正在建设的宾馆、美容、美发模拟执法室和了解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和工作思路。并参观了大队具有浓厚卫生监督特色的文化建设和党建建设走廊。

在交流座谈会中,胡声宇大队长向岳池县一行介绍了近年来隆昌大队在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中探索创新的一些方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把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方法延伸到大队的全面工作中,大力提高了卫生监督的影响力和卫生执法的执行力。双方探讨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卫生监督工作所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共同认为未来工作中应积极主动探索创新,学习新思维新模式,更好的完成卫生监督工作。岳池县一行仔细学习、热情提问、认真记录,纷纷表示要结合岳池县卫生监督的实际情况,学有所用,努力将卫生监督事业推向新辉煌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