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卫生执法大队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11-12 15:5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丁  

四川在线消息(肖丁)11月6日,隆昌市卫生执法大队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大队相关科室执法人员参加。会议由大队长胡声宇主持。

会议传达了11月5日隆昌市卫计系统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精神,传达了了尹忠书记、毕胜市长对迎检工作、业务工作、突出环保问题整改的要求以及卫计局对当前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的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根据卫计局工作安排,决定自11月6日—12月5日,对全市医疗卫生单位开展环保工作专项督查,督促突出环保及时整改,巩固整改成果,防止反弹。对医疗废物、污水管理进行巡查,督促医疗卫生单位完善档案资料,查漏补缺,规范处置行为,着力查处医废违法行为,在全系统定期通报督查情况。

会议要求,执法人员要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全力开展督查,确保医废管理规范、合法,全力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